Music

Wednesday 19 August 2015

最感動的一句話

我聽過最感動也是最溫馨的一句話就是 '我不想你受任何傷害'
有個女孩曾經對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聽起來好溫馨 心好暖 好感動

我記得她曾經因為一時的好意做了一件讓別人討厭我的事情
當她知道事情發展的很嚴重時 她馬上打了一個電話給我
我一接就不斷的聽到她對我說對不起
她不是故意讓對方誤會然後討厭我 覺得自己做了多餘的事

我還記得當時的我還笑著對她說 '傻瓜,小事而已,我能解決的'
其實我生氣不下,我也討厭不下她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不痛不癢的事情 沒什麼殺傷力

雖然我自己也很清楚 有時候她的天真 幫我宿了一些敵人回來
但其實我也不在乎 他們並沒有影響我的生活

真正讓我會痛會癢的傷害其實來自於她
雖然她口中總是說不要讓我受傷 但自己卻往往一直在做
說起來想氣又想笑

其實你對我的態度最近都變得好冷淡 好冷淡
這真的讓我很煩惱 心好痛
感覺好像自己做錯了東西 但又不知道做錯了什麼

每一次的早安 換來沒有回應的早上
每一次的我到家了 換來了自己在跟自己報告一樣
每一次的晚安 換來沒有回應的夜晚
每一次的播電 換來打給幽靈般一樣 通了卻沒人接聽

早上 心還好受點 因為總是告訴自己她還沒起身
到家後 還是能堅持的告訴自己她在忙
晚上 卻提著最冰冷 最寒的心入夢
播電時 每一次都是以失望的心情聽著那7聲響 然後結束通話

我真的想找個機會問清楚 你 到底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說好的不傷害 卻敗在自己的手裡 你懂嗎
每一次聽到你說累了 第二天我總會知道你又夜睡了
請對自己好一點 好嗎

你可是我拼命保護好的人 別把我的心血毀了

好久好久 都沒聽見你說一些讓我堅持的理由
好久好久 都沒聽見你說一些讓我心暖的話了

女人 我真的好想再次的聽到你對我說一些讓我安心的話
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