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17 August 2015

什麼是愛

有個女孩總是喜歡時不時的問我 '什麼是愛?'
每次回答她時我都是沒經過深層思考過
今天就把我深層思考過的答案放在這裡

愛,說白了 就其實只是一種感覺
但當要詮釋的時候不是一句話就能帶出來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很想跟她分享一切你擁有的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無時無刻地想起她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把她的所有東西擺第一 哪怕你也有很重要的事要處理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把她疼的像公主一樣 就算她不需要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擔心她而著急 不管任何時候 只要她離開你的視線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比她早起身說早安 也會最後一個睡著說晚安的人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做了一些自己不常做的 但又不經意做了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在她面前失去智慧 顯得很笨 如果她需要你 你會不經意的把智慧拿出來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因為因為她的喜怒哀樂 變得反復無常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她不開心 或受傷時 你會想盡辦法讓她開心 哪怕她其實嫌你煩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想起她的時候 嘴角慢慢上揚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包容她所做的一切任性 霸道 脾氣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默默的奉獻只因想她好過 幸福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很珍惜與她一起的時間 哪怕只有一秒鐘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只想保留最好的回憶給她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忍著痛放手 當愛不下去的時候
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甘願只在她後面照顧她 幫她 就算她不知道

你的背影 也許我沒有別人那麼熟悉 但一定也不比別人差
有些時候 我會在想 我應該還要往前嗎
是不是該把你還給你的最愛
因為 愛我 也只會讓你痛苦吧

女人 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的確很不甘心 我的確很在意身份這東西
但是誰叫我愛上你了 沒辦法 所有的都得順你
因為 我是真的為你動心了
我一直堅持 我會找到一個對自己很好的
我以為我遇到了 但是最後還是我以為

很感謝這幾個月你陪我過的日子
我會默默退出你的世界 到你需要我時我再回來吧

女人 我愛你
真的很想念那个能够让我动心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