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5 September 2021

一个很重要的人

两年前的一句话,才有了两年后的一句话..

本以为自己没被上帝放弃,遇见了可以长相思守的女孩..

怎么知道上帝又跟我开了一个玩笑,给了我一个大考验..

它又想从我身边带走了很重要的人,是因为5年前它没带走我,所以现在它想让我先尝试再也不见的经历吗?

我只想要有一个可以好好爱我,好好疼我,不说分手,不说放弃的人很难吗?阿公阿婆,是你们点头的,你们答应的.. 为什么没有守护我爱的她?

是我不适合爱情,还是爱情在玩弄我?为什么每次都要等到我掏心掏肺后才出现那些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的问题?我只是想要一切好好的,为什么就是这么难?

她年纪虽然比我大,但是我不介意.. 她虽然比我优秀,但是我愿意努力.. 她虽然神秘,但是我还是选择慢慢的去探索..

我该怎么处理现在的情况?我该怎么去解决现在发生的事情?我该怎么办好?真的很想念那个坚强又坚持的自己.. 世上就没有什么难得到那个的自己.. 我何时开始变得这么软弱,那么脆弱?

戏都看多了,没想到会发生在我和她身上.. 两个相爱的人难道有错吗?为什么上帝这么惨忍?为什么让我遇见这么好的她,然后忽然又说要带走?如果真的有上帝,我祈求你能不能把我还剩下的命分给她?不多不少,让我活到可以跟她一起走就好了.. 如果我有70岁命,我愿意分她20年.. 至少我还有20年能陪她,能和她一起过日子,做很多我们都没做过的东西.. 你说好不好?

距离来这发泄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能不能以后都别再让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