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19 July 2016

倒數 - 10

最近的心情都在處於倒數的..
還有十天我可能就會失去了很重要的一個女孩..
三個星期前,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給大家一個月時間去想想 去相處看還是不適合..

這幾天我都很認真在想 我們是不是已經愛不下去了?
我們都很明白大家都很愛對方,但是之間卻好像缺乏了什麼的..
我會不會老毛病又犯了?
明明傷得很深 卻這麼容易的就原諒了
我到底是在抱著什麼樣的想法 跟 看法?

最近我都想盡辦法 約她出來補救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是 我越盡力 我就越覺得她沒什麼在乎..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 而她就等著分開而已..

我是不是應該收斂一點了? 該保護自己多一點了?
該拉handbreak了嗎? 還是往前衝?

自從婆婆去世後 沒有一天我是睡得安心的..
尤其是這兩天,老是發惡夢..
一天比一天還兇的夢..

這幾天也開始病了.. 以往我告訴她 我病了..
她都會買好藥給我吃.. 但是最近都沒了..
對我的關心也沒有了..

心越來越淡了.. 熱不上來了..
我該怎麼辦?我還能怎麼樣?

孩子,你不是都常常說一句話嗎?
'船到橋頭自然直'..
孩子,別想那麼多 一切順其自然..
盡力了就好..

女人 我真的很想妳..
很久沒有好好的抱妳了..
女人 我愛妳..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